叫我什么鸭?

暗恋——老色批w Pt.1

啊大家好!我就是多情鸭,一个多次暗恋无果多次果断转换目标的花心女子!哇,第一次写有一丢丢无头绪了哈哈,初中生活对我来说是真的很难忘的(目前来说……)多余屁话不多说,欢迎大家走进我的初中七彩生活!!!(正经脸)


前言:❤其实……初一上学期暗恋过一个十分优秀的帅气的男生,但是!我实在记不起来经过了🐶

❤我们初中是B类校(A类就3个是城里公立的)我们住宿制的,我是跑校生,我是班长……因为入班时成绩是第一(自认为和大家处的不错,毕竟我老管不住自己,大家好像都在管我🐶……风格就这样佛系管理嗯!)


W与我是同班同学,开学第一天我就注意到他了,因为他帅!(个子高,身形正!欧式大双眼皮,眼睛还不小,鼻梁高挺,嘴也一副很好打啵的样子!!!)

哈哈哈哈哈哈颜控实锤,但是分座位分的我俩离太远了,我个矮坐第二排,W坐最后一排,距离有点远,不过初一虽然现实中没说过几句话,但微信聊的挺好!他是属于学习不好但是很乖的男生,在班里大概也就他身边人听他讲几句话。其实他不爱说话原因我们也知道,……他声音不好听(变声期超级尴尬) 开学自我介绍 我们就惊了,没想到的就是长张帅脸然后一开口声音就让人有点梦碎,嗯就是这样然后和他接触大概是在初二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什么时候喜欢的呢?真的很无厘头!只是因为某个瞬间,就是某天下午我早早到了学校,坐座位上品水(老干部了),然后眼神不自觉飘到教室门,他刚好就匆匆忙忙进来了!还轻微喘着气,真的很帅的!他校服里套了一个超韩系的浅灰高领毛衣,就漏出那个高领来莫名帅呆啊!!!头发也是很蓬松的(建议参考黄明昊的头发)他那时懵懵的眼神进班,刚好就和我对视,然后他就快速撇开了,揉了揉头发低调回了座位。就这瞬间,我呆了,心里一直重复好喜欢好喜欢啊!!!好帅哈哈哈哈哈哈而且微信一直聊的很有意思,就确定自己是喜欢的,然后我就开始了漫漫追途。



今天就更这些了,我话好多啊哈哈哈🐶



评论

热度(1)